很久沒更新!因為人在日本

八月20號飛回日本
我就非常忙
我真的很怪!!閒不下來
明明就是要自己放鬆的說
回到日本就是朋友一團一團的來
我就開啟導遊模式~
誰叫我交到壞朋友
他們要玩無縫接軌
要讓我無法喘氣好好休息???
哈哈!!
這次也是去東北青森秋田山形
f0057324_07164257.jpg
這兩張比較一下
下面這張是他們宣傳海報
f0057324_07180014.jpg
世界文化遺產
真的很美的地方
f0057324_07165397.jpg

f0057324_07171792.jpg

f0057324_07173083.jpg
這樣清澈的溪流第一次看到
無污染!!!
f0057324_07174289.jpg

我們有遇到秋天喔!
f0057324_07181725.jpg

第二團是姊妹滔團是伊豆半島廢團!
吃睡吃睡的養豬團!!
啥都不做!吃美食聊是非
f0057324_07170379.jpg

f0057324_07245081.jpg

f0057324_07250452.jpg

f0057324_07251633.jpg


f0057324_07253272.jpg

明天我要從東京飛韓國!
單飛!!
阿本老爺要跟朋友出海
我不想去!!
剛好過年時去韓國我還很多沒用完的韓幣
機票也便宜!
就自己單飛!!
我朋友竟然有人要在韓國跟我會合.....135.png135.png143.png
他們故意要玩無縫接軌的遊戲煩我
我說不要啦~~拜託!
我不是專業導遊你們太過分了!
呵呵~明天可以一個人發呆吃喝六天!!
喔耶!















by maruko-yuka | 2017-09-09 07:28 | 每天的囉囉唆唆 | Trackback | Comments(2)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: https://marukoz.exblog.jp/tb/28131853
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会員専用) [ヘルプ]
Commented by 丸子媽 at 2017-09-10 03:35 x
呵呵,我就猜你又回日本了~
好好享受假期喔^^
Commented by maruko-yuka at 2017-09-22 22:32
回來面對現實了!!
哈哈!出來混得要還的!!
回日本玩一個月
回來被客人追殺中
名前
URL
画像認証
削除用パスワード

※このブログはコメント承認制を適用しています。ブログの持ち主が承認するまでコメントは表示されません。